話說

月在我的心中一直是個直得尊敬的存在

因為從小就懂事

且不用看書也能考到一般水準以上的分數

再來就是人妻跟女友時具備的外表與能力

對於這樣的人

一直是我的目標˙ˇ˙~

希望可以跟她一樣...

人好看聰明又溫柔

但也因為這樣常常被比較

雖然我不太喜歡

但有時候也很得意的說"當然阿˙ˇ˙~...我姊呢~"

我想應該試在這樣的情況下

才忘了我也有過人之處吧XDXD

之前去買戒指

我說"戴太花的戒指...會顯得我的手短耶...我的手都被叫甜不辣了"

店員說"你的手這麼長還叫甜不辣...那我呢"

店員伸出手指頭看給我

的確~好短喔XDXD

然後我跟搗蛋鬼說

"那你的手呢?"

搗蛋鬼手一出來...

的確= =~也是短的...原來我的手指算長的

我說"沒辦法阿~"~在我心中的長手指只有月而已阿"

"拜託...他是怪物好不好...手指長的要死還要留指甲...看起來超像妖怪的"搗蛋鬼說

"好像是這樣~"~...原來我的手也是長手指~"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不喜歡的感覺~"~

即使是家人

偶而還是會有些小口角跟誤解

有些事情...不想要刻意的提醒

只希望他能漸漸的想起來0.0~

昨天母親節

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很開心~

對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