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 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 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 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 這份愛沒停過

 Repeat ☆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 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 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 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答應你 我會好好過

 不讓 這些眼淚白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