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吃火鍋

一起坐公車的時光真是令人懷念˙ˇ˙~

國中之後就沒有這樣子過了= =~

想想...

與社會接觸強迫自己成長...

最後卻變的不像自己

必須學會忍耐

必須學會迎合

必須學會騎車

必須學會堅強...

然後有點忘了小布是誰

布偶布是為什麼而出現的...

說真的

千葉火鍋真的讓我撐了= =~

裡面東西好多

還有巧克力噴泉˙ˇ˙~

牛奶多多~

統一布丁~

但可恨的是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沒了= =~...

也很謝謝他們...願意找我出去玩~

我想我漸漸的不再害怕所謂的人類...

我也我懂得你說的逆向成長的意義~

雖然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小~

但我還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ˇ˙~

我不後悔認識那些人...

即使受傷也不後悔˙ˇ˙~

我很慶幸現在遇到的這些人˙ˇ˙~

因為我可以跟他們一樣

一起耍白痴

拍無俚頭的照片~

話說...千葉火鍋的照片~

還要等人傳給我說 0.0~

arrow
arrow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