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對於網誌

真是越來越積極了

突然發現城府很深的痞克設下的陷阱

就是文章的最下面都會顯示著

"歷史上的今天"

這讓我非常非常好奇= =...

所以每天都努力的想些事情打在網誌上面

加上我的記憶有限= =

我也充滿著疑惑...

去年的今天

我在做啥= =...

痞克的陷阱讓我越陷越深ˊˋ...

但不打網誌˙ˇ˙~

我玩電腦也不知道要做啥XDXD~

其實本身對電腦沒什麼興趣XDXD~...

我倒是比較喜歡去看電影逛街或是找人去書局看書的XD~...

對了...

還要找份工作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