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猶豫...這裡已經沒有乳酪了...我們必須回到迷宮裡面尋找著下一個乳酪』

猶豫說『不要...一定是有人把我們的乳酪搬走了...我要在這邊等著...事情不可能就這樣發生的...』

『我的慢跑鞋呢?...我要再去尋找新的乳酪...』

『不要去...你不怕又再迷宮裡迷路嗎...不怕走失在黑暗裡面嗎?』

『會怕...但總比現在好吧...等著那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的乳酪...我決定在去尋找新的乳酪...』

然後哈哈離開的乳酪C區...走回迷宮裡面...

一篇故事...

有個開始...總會有個結尾...

那天我又再看了一次乳酪的故事...

這次很認真更仔細的看了一邊

上次只是草草喵過去而已XD~...

連人名跟老鼠名字都不記得XD~

我問天使"哈哈好勇敢...能這樣放棄C區的乳酪在走回迷宮裡面尋找新乳酪..."

"還好吧...他沒有完全放棄...他記得回到C區的路...不是也曾經帶回新的乳酪要給猶豫吃嗎...是猶豫太固執了..."

故事內容寫到『猶豫...快吃吧...這是我從別的地方帶來的乳酪...迷宮裡面還是有乳酪的...我們一起去尋找吧』

『不要...這不是我以前吃的乳酪...不會在有比以前的乳酪更好吃的乳酪了...』

"好固執ˊˋ..."

"跟你一樣阿XD~...你是猶豫XD~"

我想是吧...

一邊看故事...一邊融入劇情內...

隨著哈哈的腳步...離開了C乳酪區...

哈哈沒有忘記猶豫...也沒有忘了回到C乳酪區的方法...

一邊走著一邊在牆上留下了訊息...希望猶豫能走回迷宮尋找新的乳酪

『越快放棄舊乳酪...你就越快找的新乳酪...』.『在迷宮疲憊時...想像找到新乳酪的樣子...你會更有動力去尋找』.『乳酪總有一天會吃完...我們能做的就是尋找新乳酪』

寫了好多好多...

我是不是也該離開C乳酪區...去尋找新的乳酪...

天使說過..."哈哈並沒有忘記回C乳酪區的路跟猶豫...只是現在的就是要去尋找新的乳酪..."

『與其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的乳酪.不如回到迷宮尋找新的乳酪...會比呆在C乳酪區更有意義...』

也能豐富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