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了一下巴哈...

看了一些夢龍的遊戲版

依然尋找著法師系列的版

看到一篇

'我是祭司...但我不愛補血'

而且裡面的回覆文章很多

讓我好奇的去看了一下...

但由於布偶我沒有巴哈的會員= =

加入會員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麻煩的事情~"~...

那位版主被砲轟的是兇了點...

我一開始看版題是有點無言= =

的確...身為祭司...不愛補想為啥還要轉職祭司...

看了後面會員的熱烈討論後

的確啦XD~

要怎麼玩遊戲是個人的自由

Ro也有逆天的魔法流氓...

也有戰鬥賢者...

雖然逆天職業誕生出來的影響有大有小

魔法流氓的魔法攻擊不輸會輸給巫師...因為能有破堆的附加能力

戰鬥嫌者單練也不會輸給騎士...雖著怪物屬性改變...

但不愛補血的補師...真的很特別XD~

我是比較良心的建議可以玩巫師就是了...這樣比較不會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