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他們要我們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一個人 找一個神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永恆之外的永恆

 幹麻不能混就混 幹麻還查我身份

 整條街都自己人 猿人不殺死猿人

 NIGO已吞吃我們原始本能

 外星人是原宿在潛意識的大魔神

 Repeat ☆

 幹麻不越來越混 幹麻不想問就問

 就算我變成鐵人 也不能拯救別人

 就算愛不了所有我愛的人

 我也不要懦弱就出賣自己的靈魂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他們要我們變成的那種人

 就一條命一個人 找一個神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永恆之外的永恆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他們要我們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一個人 找一個神一起鬼混

 我要活就要活得比別人還要狠還要瘋

 就一條命一個人 找一個神一起鬼混

 我揮霍太早變成了灰塵之中的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