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桃園

最近的六日常常往桃園跑

一邊逛街一邊找工作

也小小的揮霍了一下

但想換工作真的是有些困難...

必經已經投了三四家的履歷

但依然沒有回音...

畢竟現在畢業潮

也許等到開學...就能換工作了吧

晃了晃...突然覺得桃園好小...

腦袋中桃園的地圖我想也記錄的差不多了...以後在桃園不會迷路了吧...

逛著逛著...到了統領的九樓...

花了100快換代幣

第一次覺得100塊這麼夠花...

玩了一場籃球機之後...就不知道要把代幣拿去哪裡花...

逛了一下...

娃娃機裡面有泰迪熊...

哈根達斯的娃娃...(桶冰的樣子)

但卻是草莓口味的...為什麼沒有巧克力口味的~"~...

在丟下幾個代幣...依然沒有夾到...

於是決定把最後的三代幣...拿去點歌

找找...五月天...恆星的恆心...最愛的十首歌之一...

遊樂場傳出了鼓聲...吉他聲...

但是...還剩下一個耶0.0....

腦中思索著...一個代幣可以玩什麼~"~...

這時候想起以前...王子被我拉過來的記憶...

我說"我跟我姐姐都會比賽籃球機喔˙ˇ˙~...輸的要請客"

"= =...你們真幼稚..."

"那你勒?你都玩什麼?..."

"這邊應該有吧...我上次是在這邊玩的"

然後興高采烈的跟著王子

最後眼前出現的是...

『吃角子老虎』...

我愣了說"就這個?"

"對阿...這個可以玩很久..."

於是我把最後一個代幣...丟進了吃角子老虎的機器...

迅速的拉了拉把...鋼珠在機器裡快速的撞擊...進洞...

沒有四條線以上...就沒有獎勵~"~...

就這樣結束了...

到了點唱機旁邊休息...

靜靜聽著恆星的恆心

看著其他更厲害的高手玩籃球機

突然看到...

兩個男生...

一個穿黑色上衣(背後印著WN....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白色短褲.還有黑色的aidida

另一個男生穿著白色上衣(同樣款式的衣服).黑色短褲.白色球鞋...好像是NIKE還是NY的

我說"你看那邊...好酷喔"

二姐說"好酷喔...但應該是同志吧"

"是不是同志先不管...但你不覺得很酷嗎?"

"對阿...髮型又差不多...身高也是...如果是雙胞胎就不奇怪了"

"但是如果兩個都長的不醜也能看的順眼阿..."

接著沉默...依然靜靜的聽著恆星的恆心...

黑與白...不只是與天使玩的遊戲...

王子也曾經參加過...曾經正式的邀請過他

"你是天使阿˙ˇ˙~...我超喜歡你的...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我可沒有那種天使心腸= =...我是魔鬼..."

"不然你當四顆星星的天使...因為五顆的有人了...你說的話對我來說很重要..."

"再說吧= =...我說的話你不是都沒再聽嗎...上次還嗆我"

"XD~...愛計較..."

只是其他天使沒有接受邀請...

還有些不盡責的天使...

雖然這遊戲本來就不關其他人的事情...

也許沒什麼...只是突然很羨慕...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深深的覺得...

因為你在身邊...

即使天使說過「沒有人是完美的...即是是神...」「沒有人絕對堅強的...只是因為自己比人軟弱」

突然很想知道...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跟我訴苦嗎...

你找不到人出門的時候會想找我嗎?

曾經曾經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如果當初更了解你...現在就不會這樣了吧...

王子你知道嗎?...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朋友

那時候難過的時候...

想到的也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