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會抽菸的人

是因為想要有個依靠與依賴

菸癮越大的人...需要的依賴與保護就也更多

雖然沒有再追蹤這篇報導的真實性...

但那時候我明白也有點自傲

我沒有抽菸...是個堅強不需要依靠別人的孩子

因為我抽的不是菸

我的依靠...是巧克力...

但是現在面對過去...

我似乎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巧克力...是不是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努力的遵守的命令

雖然還是沒有抽菸...

但當又沉浸在過去的時候...

總是希望有個什麼東西可以依靠...

熊布布.棉被.巧克力.

如果真的要抽菸...

又是一筆開銷...

對我而言

我的負擔會減輕

還是加重...

愛情還是先放在一邊吧...

努力賺錢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