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深深的體會到...

我們果然是一家人XDXD~

有次二姐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你不可以往壞的地方想」

「不然呢?」我說

二姐繼續說著「你知道『吸引力法則』嗎?」

我不能理解的說...「那是啥?」

二姐繼續說著「就是你的想法會化成一種電波傳到外太空去然後再反彈回來...再反彈回來的這段時間會因為你發出的電波進而影響身邊的人事物...你想的事情就會成真了˙ˇ˙...」

「。。。」我無言...接著說 「你從哪裡聽來的?」

「一本書上說的...我一直很相信...」

然後我腦袋思考了一下...

既然是書上說的...應該可以把他想的實際一點...

然後我的腦袋突然一到靈光射出

說「就算這是真的...電波傳到外太空再傳回來需要多少光年的時間?...」

「三年吧...」二姐說...

然後兩人無言...

看到這裡請別關閉網頁ˊˋ...

因為還有包子的歪理...

話說某天我再給包子載...

此時天色漸漸昏暗了起來...

包子問「是不是要加油了?」

「不知道耶~"~...我們前幾天不是才加過油...」

「但是這幾天跑很多地方了耶...而且也晚上了...可以加油了...」

聽到著我疑惑的問

「為什麼晚上才可以加油= =?早上不能加嗎?」

「為了要省錢阿...你不知道晚上加的油比較多嗎...」包子認真的跟我說

我說著「你從哪裡聽來的?」

「人家說早上因為比較熱有太陽...油的分子會比較大...熱漲冷縮的原理沒有學過嗎...所以到了晚上油可以加比較多ㄚ(油的分子會變小)...」這時他也很認真的跟我解說...

「我加油加了一年多沒聽過這種理論= =...我只知道98永遠最貴...柴油一直都最便宜...」

「是嗎?...我一直很相信這個耶...害我都不敢早上加油...尤其是中午的時候...怕被占便宜~"~...」

我累了ORZ...

我想我們都是一家人吧XD~

腦袋裏面到底裝什麼東西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