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該說的 從來沒說

 將錯就錯 保持沈默

 伸出手擁抱一個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勉強快樂 勉強動作

 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多餘的美夢也許是種罪惡

 Hey~ Ya~ 我真的好想改變

 Hey~ Ya~ 一切都全靠直覺

 Goodbye 我不要只用眼神期待

 I'm fine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Goodbye 不要沈默那麽的失敗

 我想 我要 我應該 ※值得精彩

 Repeat ☆沒(※)

 未來還沒有來 有什麽好去猜 我要現在

 想要的說出來 愛不愛都痛快

 Goodbye 我不要只用眼神期待

 I'm fine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Goodbye 不要沈默那麽的失敗

 我想 我要 我應該 值得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