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才知道 我對你的好

 每天的等待有誰知道 你只想要逃

 愛情不是個人就知道

 可我只要你好

 可沒了你我現在才 知道

 我媽媽常對我說

 薇薇 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我只想愛他 可我不說話

 因為我有些掙扎

 薇薇 不要怕

 為你開滿紅花

 他雖然離開你 我要活下去

 我只要把你放在我心裡

 Repeat ☆

 你的好你的壞 我都不想再等待

 好不好 壞不壞

 我都不會再等待

 我已經決定讓你走開

 不要再過來 不要再過來

 薇薇 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我只想愛他 可我不說話

 因為我有些掙扎

 薇薇 不要怕

 為你開滿紅花

★他雖然離開你 我要活下去

 我只要把你放在我心裡

 Repeat ★

 我只要把你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