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飛象 用勇氣當作翅膀

 爸爸爸爸 我要看CoLoR(口白)

 一道光 什麼狀況 忽然我被 五花大綁

 聽說要去個地方 叫做飛翔補習班

 一路上 搖搖晃晃 就像人生跌跌撞撞

 游過 迷糊 荒唐 喝乾所有絕望

 想要飛就從輸的地方 放手再去闖

☆勇敢飛象 用勇氣當作翅膀

 超載滿滿的希望 也不要退讓

 勇敢飛向 種滿希望的土壤

 燃燒想像不投降 讓夢想發燙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口白)

 人生向飛行一樣 飛得太高也不健康

 你們不要太緊張 我不會撞到太陽

 我的祖先是林旺 但是我不會零希望

 不求百歲命長 只求有個名堂

 再回到曾經輸的主場 找他們算帳

 Repeat ☆.☆

 CoLoR是什么阿(口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