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大溪有七夕晚會

演出的歌星有

強辯樂團.郭靜.星光幫等等等等的

衝著有郭靜跟強辯ˋˊ...

再加上我假日也嫌嫌沒事的˙ˇ˙~...

所以就把這個晚會當做這個週末的結尾活動啦XD~

聽說是七點開始~

我想以郭靜跟強辯的知名度...

應該是在中間吧XD~

六點多幫我阿嬤買了晚餐...然後洗了個澡

梳妝打扮一下...

騎騎騎...

然後想說到時候演唱會場人擠人的

加上我還沒有吃晚餐...

於是跟二姐到了附近的萊爾富買東西...

「叮咚~」的一聲

萊爾富在進行七夕晚會的現場轉播...

DJ說到「讓我們在一次謝謝強辯樂團帶來的三首歌曲...終極三國的主打歌『對手』....」

我聽了傻住= =...

現在也才七點半而已...強辯就唱完了= =...

於是買了兩罐飲料跟麵包...立刻衝去大溪僑旁邊...

我慶幸自己找到了車位XD~...然後跟再後面的二姐說...

「這是『心牆』」第一次覺得我耳朵比狗還要不好= =...居然沒聽到有心牆的旋律

把安全帽丟到車屁屁裡...背上包包衝阿衝ˋˊ...

到了會場= =...心牆沒了...順帶一提...那時候七點4X分...

接著郭靜唱了Goodbye...就這樣走了= =...

就這樣...這幾分鐘的郭靜沒了...

接下來就是星光幫了人了...聽說壓軸是蕭敬騰耶!

但我對他沒有興趣= =...就算姓氏一樣XDXD

但也是有拍到郭靜的圖片XDXD~

我痛恨我的SE手機只有三百萬畫素= =

我痛恨沒有跟包子月借數位相機...

因為畫質不怎麼好ˊˋ...

看的不太清楚ˊˋ...只能拍螢幕上的郭靜而已

DSC01097.JPG

這次是真人心酸版ˋˊ...

看好!


DSC01098.JPG

就那小小一個人ˋˊ

他是郭靜本人ˋˊ...

我想我會被其他粉絲打吧...

而且還晃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