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大雨

太陽閃耀著...

所謂的太陽雨...

彩虹降臨前的序幕...

但我疑惑的是...

今天不是鬼門開嗎XD~

怎麼會有這樣特別的氣候...

是怕飄飄被太陽照到太熱

所以閻羅王才讓天空下雨嗎XD~

且我今天也沒有看到彩虹ˊˋ...

回家的路上...家家戶戶普渡的香與紙燃燒的味道...

讓我懷念了些...

只是雨是有點大了~"~...

因為我回到家的時候上衣濕了ˊˋ...

曾經我問

「彩虹是神給人類的禮物嗎?因為很漂亮說XD~...」

「也許吧...」

在太陽照要的熾熱天氣...

卻飄著細雨...

我喜歡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