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失眠的房間 關掉傷感的音樂

 打包過去對你一廂情願的想念

 今天雖然是陰天 我有我的CD和球鞋

 陪我出發離開昨天

 回憶就像二輪影片 映在海邊

 那消逝的感覺 再過癮一遍

☆未來的世界 像一場冒險

 當海風那樣味道新鮮

 無人的公路 不覺得孤獨

 大膽加速暢快直接

 我不會改變 我不會掛念

 等待烏雲散盡風裡面

 明天是晴天

 陽光穿過了髮線 呼吸自由的感覺

 耳邊播送著 讓心情起飛的音樂

 雖然偶爾會發現 我們一起走過的情節

 還在城市某處上演

 想跟過去 說聲再見

 那些遺憾像褪色的照片

 全還給昨天

 Repeat ☆

 多遙遠 多遼闊

 此刻你和我 擁抱不同天空

 雖然說 偶爾會寂寞

 這樣的勇敢才像我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