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是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以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 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Repeat ☆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