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忙= =

連我阿嬤都很關切的在問

「宏阿!你這幾天在忙什麼啊?」

「不要吵我ˊˋ....我這幾天很忙的ˊˋ」

當然是用台語講的XDXD~

誰叫鬼小姐在台灣的時間不多了...

今天請假去幫他送行

對我來說是既期待又緊張...

一個人去松山機場的大冒險= =~

查了查資料...把腦袋裏面的地圖跟大眾交通工具做連接~"~...

聽說是兩點半的飛機是吧XD~

那一點40分到應該是可以的XD~

當11點多到桃園的時候...悠哉悠哉的逛了一下...買了飲料跟書...

書不是我的...

然後坐了12:30的公車

是因為免公坐習慣的關係嗎...

一般公車的速度...是這樣的慢嗎?

且鬼小姐11:XX就到機場了= =

為何要這麼早去阿~"~...

我原本擔心太早去會等不到人說= =...

跟兩個我不認識的女生要一起到澎湖讀書= =

到的時候已經13:4X了ˊˋ

差點嚇死我

原本以為信跟書送不到說= =~...

不過還好送到了XD~

我是很希望他買紫菜酥回來給我吃XD~

還有花枝丸...那個好吃ˋˊ...

至於電影票阿ˊˋ...

我看我自己花錢去買好了= =

然後自己再找別的女人陪我去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