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為靈魂之窗...

我從以前就明白這句話...

只是今天

有了深刻的體悟...

因為我少了一隻眼睛XDXD~

少了一半的世界...

這話要說...就是

連續工作14天我的身體果然撐不住= =

內眼瞼居然發炎了XDXD~

然後今天去看眼科

醫生說「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滴藥...但不一定會好...沒有好就要把裡面發炎的地方割掉...」

我聽了再問「嗯!然後呢?」

「第二種就是直接割掉」

我無言了= =

到頭來都要動刀

我很乾脆的...

「媽咪!就給他割吧XD~...」

媽咪用種擔憂的表情看我

放心啦XD~...既然我都這樣說了...表示我做好心理準備了阿XD~

在眼睛發炎的時候就做好了= =...

醫生說手術時間五分鐘

還要先下手術同意書...

讓我整個驚驚...

結果也只是填寫基本資料而已XD~

我發現手術時間根本沒有五分鐘阿

算了...這個醫生從以前就愛這樣說話ˊˋ

點下麻藥的瞬間...

眼睛頓時失去知覺...睜不開...

這只是表面麻痺而已

之後在表面麻痺後...麻醉針往我的眼皮刺下去...

其實還好耶XD~...沒有什麼痛XD~

然後其他的肌肉神經是這樣告訴我的

「醫生翻開了你的眼皮...在內眼瞼化了一刀...然後開始亂挖」

我的眼睛就這樣給醫生亂挖嗎ˋˊ...

然後不到一分鐘吧

就好了...

然後躺在手術台上...護士小姐說...壓著眼睛休息一下...等頭不會暈不會痛了就可以下床了...

但另外一個護士說「會痛嗎?」

「不會這麼痛了...」

「嗯!那下床吧!」然後把我叫下床ˋˊ...

我是病人耶ˋˊ

就算只有100的掛號費也是病人阿ˋˊ...

眼睛貼上了棉布...

我的世界剩下了一半

一半的世界真的不太習慣...

走路容易往右邊傾斜...

回家的路上看著街景

繁華熱鬧的右邊...

漆黑冷清的左邊...

然後麻藥退了...

眼睛的陣痛卻清楚的XD~

還好護士小姐有給我麻藥XD~

反正最慢一個禮拜會好XD~

只是以後要更注意身體就是了XD~

但回到家才想起...

我還沒有洗澡= =

不能洗頭跟洗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