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傷心阿ˊˋ...

一直載不到超時空之鑰2...

忘了當初是在哪裡載的了= =

用FOXY也只能載到音樂而已...

找不到遊戲的鏡像檔

聽到裡面的音樂

時之傷痕跟夢之岸邊

我整個都要哭了ˊˋ...

好懷念的音樂

但我玩不到遊戲ˊˋ...

我想念我的人魚公主

我想念我的天使圓圓

惡魔圓圓跟超級圓圓

我都還沒有看過呢ˊˋ...

之前玩也是進化成天使圓圓...

是我太善良嗎XD~

所以圓圓都進化成天使XD~

而且48星英雄也沒有全部加入ˊˋ

還有我想念的小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