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Repeat ☆.★

 如果能再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Baby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