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對...

是昨天

我跟布爹報備了一下說我手很痛

接著

他東找找西找找的拿了顆"橘色小藥丸"給我吃

哇!

不吃還好

吃下去整個給她ㄅ一ㄥㄅ一ㄤˋ叫...

我過敏了= =

又是藥物過敏= =

媽的勒ˋˊ

全身腫的跟嬰兒肥一樣

又腫又癢...

好可憐喔ˊˋ

但是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只能去大醫院掛急診...

老實說急診兩個字聽起來就是很恐怖...

好像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才要急診

後來我才知道

急診的意思只是

因為晚上了

各位醫生沒有時間慢慢給你摸

因為他們也想回家睡覺

所以給你用比較強...比較有效的藥物

以最快的時間內

讓你的病好...

簡稱急診...

我自己是這樣解釋的XD

老實說我還是不懂什麼叫做急診XD

不過

昨天晚上

回到家1點多了= =

從醫院回家1點多

感覺好可憐喔ˊˋ

過敏就過敏阿

為什麼不能像小診所一樣

打個針

吃個藥就好了呢

還要躺在病床上...

(感覺就很像生重病)

然後就打了4針

(就更像是生大病了...)

接著我的左手還掛著一包點滴(葡萄糖)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會死的人...)因為我在睡覺...

然後再那個時候

跟的好想打電話給小鬼說ˊˋ

可是不知道要說啥

而且連續被打了4針= =

我都快被嚇死了...

點滴掛在手上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像小強被殺蟲劑噴到一樣的抽動...

好噁喔ˊˋ

之後布娘跟小月也有來看我

我來很白痴的問

這邊可以打電話嗎?(剛剛才接過一通電話)

很想打電話給她說ˊˋ

可是她吵到她

但是就算沒有吵到她

也不知道要說啥ˊˋ

所以就睡了

回到家就1點多了ˊˋ

所以...

我今天跟公司請假

哇哈哈

全勤500元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