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班

再努力認真搬貨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個很大的聲響

我朝著聲音的地方去

不知道是「喵」還是「啾」的= =

總之就是有隻小動物在叫

然後我搜尋了一下

發現我的聽力真的很差= =...

「明明在就在這附近阿...」

之後再努力找= =

在我頭上...二樓的貨架上

雖然有人說可能是跟媽咪走散了...叫我把他放回原來的位子

但我找了整個工廠

就是沒有看到有貓咪阿= =

是在哪~"~...

然後我就把他帶回來了XDXD~

只是我對貓咪的情感...

真的給他很複雜= =

由於某部份的原因...

我喜歡貓多過於狗...可能是陷在有隻白目狗在家的關係吧XDXD~

雖然我希望他能留下來...但我卻不想養他= =

是種很矛盾的心態

外加...媽咪也不會給我養XDXD~...

紗布失蹤許久了...

接著因為希望他能留下來...但我卻不想養他的份上~"~

今天去了學校問了有沒有人要養貓咪的...

沒想到一點就通

我問「阿將...你要養貓嗎?」

「什麼樣的貓?」

「流浪貓!就是混血的貓~"~...你對貓有血統認證嗎?」

「沒阿」

是的是的

小貓咪找到新主人了˙ˇ˙~

我替你開心

不想養你但依然可以看到你

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恕我沒有辦法養你...

貓的身上對我來說有太多奇奇怪怪的情感因素了~"~...

但今天幫牠洗澡我很開心ˊˋ...

讓我很捨不得不希望他離開我說ˊˋ...

紗布以前都沒有讓我洗澡

要抓到浴室的時候就抓了我的手就跑走了= =

真的很怕水說...

阿將你要好好照顧他阿ˊˋ...

如果缺飼料

我願意幫妳分擔一些XD~

記得帶他打預防針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