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如往常的

也就是跟上個禮拜一樣XDXD~

被電話聲吵醒ˊˋ...

對吼...今天要去看電影ˊˋ...

雖然有點想賴床...但我似乎很久沒有看電影了XDXD~

而且還要順便幫月買禮物...昨天忘了買XD~

然後整裝了一下˙ˇ˙~

出發前往桃園啦XDXD~

一大清早的...

當時11點多

原本要看極限什麼的~"~

但統領這小戲院似乎沒有上映

我也懶的再去西門町或是中壢的威尼斯...

Or其他其他地方~"~...

所以就改看獵殺代理人...

還好沒有很血腥XDXD~

不然我想我會反胃吧ˊˋ...

我受不了恐怖片跟血腥片ˊˋ...

我好善良>///<

當然我沒有要介紹電影內容˙ˇ˙~

因為跟標題不符XDXD~...雖說我的文章重來都沒有重點的...

我擔心我以後的作文考試了ˊˋ...

總之看完電影後一點多了...牛奶說要去找阿呸去問問看手錶的事情...

我想是久了吧

雖然他說話的方式跟王子很像...但我不能接受就是了ˊˋ...畢竟我還是沒有找到人可以代替王子的位子ˊˋ...

吵架真的不是好事ˊˋ...

誰叫我不知道怎麼合好...

那部分的功能被D掉了ˊˋ...

然後1:28分到了紫杉...

聽說阿呸1:30上班

但我們卻足足等到了兩點= =

只是紫杉旁邊真的不錯玩XDXD~

那個賣帽子跟飾品的"大哥哥"

是還挺不錯相處的XDXD~

但死會了˙ˇ˙我也不多想啦XD~...

幾個人在紫杉旁邊講笑話喇賽的XDXD~

然後阿呸來了之後...

我也進去裡面挑了件衣服給月當禮物...

都賺錢這麼久了...沒送禮物真的有些過意不去ˊˋ

而且今年我也有收到禮物˙ˇ˙~

也該回禮一下XDXD~...

這樣下次我才可以A更多禮物阿˙ˇ˙~

無聊的拍了幾張

我的小K5贊助的˙ˇ˙~



櫃檯抽屜

雜物很多= =...還有PSP呢XDXD~..

手錶區 

手錶多多˙ˇ˙~...但卻沒有我要的˙ˇ˙~

帽子阿˙ˇ˙~

帽子很多˙ˇ˙~...只是我對帽子沒興趣XDXD~...我愛帽T

DSC01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