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地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臟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Repeat ☆.☆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Lalala...)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Lalala...)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