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ˇ˙~

就是今天XDXD

只是先補上一句˙ˇ˙~

我要看慕光之城2-///-

讓我們切入正題>"<~

劇照

話說今天我去看了聖誕夜怪譚

我承認我是小孩子嘛ˊˋ...

後悔沒有看3D版的

誰叫桃園沒有什麼大一些的戲院ˊˋ...

好啦...讓我整理整理思緒想想怎麼說~"~

故事內容是說一個小氣又吝嗇的人

在聖誕節前夕...也就是聖誕夜遭到報應啦XDXD~

電影剛開始的序幕是2012...這個我準備下個禮拜跟朋友一起去看了>"<

還有慕光之城2

接著進入我最熟希的畫面啦...

五彩繽紛的煙火在哥德式建築物旁奢華的綻放

Disney的卡通我可是看過至少有一半以上呢>"<

雖然還是少的ˊˋ...

然後跳跳跳...電影院的人少沒有什麼好講的

小氣又吝嗇的老人史古治

然有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聖誕鬼魂

還有老友馬立的鬼魂

那一幕我一開始有些被嚇到...

淡畢竟是Disney所做的卡通...我很相信他不會恐怖到哪去ˊˋ

果然之後就很生活化啦XDXD~

馬立的鬼魂一邊勸戒史古治不要在這樣吝嗇...且今晚會有三個鬼魂找上門

但講到激動處...馬立的下巴居然脫臼XDXD~(鬼魂有骨頭?!)

講話還噴口水??還是牙齒的!!

整個笑翻我>"<

燃後可愛的過去聖誕鬼魂

真的很可愛...一點也不可怕

因為就是個小白蠟燭= =...

就說些馬立過去的事情...

之後換到現在的聖誕鬼魂...

正個就是很奢華>"<~

那間奢侈的聖誕房...還有那又高又大裝飾滿禮物的聖誕樹

讓我嘴巴長大目不轉睛的

他帶著史谷治看著現在...

目前為止都很溫馨?!...怪談在哪??

不說名字都忘了片名有怪譚兩個字= =

之後就恐怖啦XDXD~

最後最後淪到未來的聖誕鬼魂

精彩就在這裡>"<~

但我卻很High...

因為未來聖誕鬼魂根本就是王國之心的人來客串的阿>///<

一個死神的影子...但真的很像王國之心的人XDXD~

還有黑色紅眼睛的馬...

他帶著史谷治看著他的未來...

他死了卻沒有一個人替他傷心...

只有多年再他身邊工作的一個窮人替他難過而已...(心腸真好ˊˋ)

最後三個鬼魂的試驗結束了...

史古治醒來了...然後變好

不再吝嗇不再小氣

願意募款.幫助弱小...

就跟以往的童話故事一樣...

但我不滿意的是ˊˋ

為什麼他開心的樣子跟瘋子沒兩樣

但他開心就好啦

因為我也笑的很開心>"<~

而且他口音怪怪的XDXD

害我一開始以為是法文還是德文

之後聽到Good afternoon

我才驚覺...這是英文!

看來我的英聽要加強啦XDXD~

好啦...

接下來!

2012.慕光2 >///<

等我吧XDXD~

我的3D Imax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