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這個禮拜真的很忙~"~

明天還要去台北看電影>"<~

今天陪牛奶去買衣服

原本說要去板橋或著新竹之類之類的 0.0

但因為有點下雨

不知道要不要去~"~

然後密過去...許久

依然不回ˋˊ...好吧...又再打魔獸了~"~

之後回了...說照著計劃進行

所以我就到牛奶家啦XDXD~

但它還是在打魔獸...

然後我就在旁邊看書看雜誌的...

那時候十點多吧XDXD~快十一點

我小睡了一下...

因為他說無聊的話可以睡覺XD~

我就睡啦>"<~...

大概十二點多出門吧

到了桃園...其實不怎麼餓...

而且也要減肥 0.0...

沒吃什麼東西...也不知道要吃什麼XD~

最後最後...決定要去台茂逛逛啦XD~

只是裡面好像沒有cK...但也許有XD~...只是我沒有逛到

畢竟我超想睡的ˊˋ...

台茂好大阿XD~...

我該學學去逛百貨公司的禮儀了ˊˋ

不然一直「哇!」「你看你看!」的

似乎不太好XDXD~

還有我的貨到了

我會網購呢˙ˇ˙~

cK+1+1!~

我開心

地下室的兒童高爾夫球場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