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 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閉上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Repeat ☆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這黑色天空

 Repeat ★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