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的離開 是愛

☆你(你的微笑姿態) 還(還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塊

 愛(不再是我們的) 還(還是要勇敢期待)在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停止的 是愛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