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

依然量了體溫...

我驚訝的是= =...出然的體溫是34.4...

雖說我本來就知道自己是冷血動物了>"<~

沒想到體溫低成這樣

再量一次...35.4...

暴低的= =...算了

之後聽到朋友說SR的更新狀況...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有去逛SR的官網了...

剛剛看了一下>"<~

這麼這麼多東西阿ˊˋ...

我要我要XD~

圍巾還有襯衫

  襯衫4.jpg

真是讓我心動= =

圍巾880我接受XDXD~

而且我要買紅色的...第一眼就看好了

至於襯衫阿...

真是讓人難抉擇

畢竟比圍巾多一千塊= =...

雖說除了灰色其他都想要...

但似乎沒有辦法ˊˋ

這個月還要買手錶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