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怕時間不夠 讓你好好愛我

 偶而我犯的錯 你連寬容也溫柔

☆沉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和白晝 我會讓你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你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

★我和你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在愛情漫游

 眼前的風光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那怕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Repeat ☆

 故事的最后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是唱不完的歌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