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喧鬧聲音 何時能閃躲

 尋找一個目的 夢不曾虛弱

 虛偽年代裡頭 不隨波逐流

 別狗屁嘮叨碎唸不休 住口

☆我不是你的貓咪 穿著柔順外衣

 任你擺佈往東向西

 我不是你的貓咪 不再聽你胡言亂語

 再吵我就狠狠咬你

 起身緩慢移動 聚焦的瞳孔

 守護我的自由 沒有人左右

 看輕我的溫柔 會是你的錯

 瞬間劃破你給的天空 掙脫

 Repeat ☆

 當我睜開了眼睛 我學會了呼吸

 看穿你虛假的表情

 我不是你的貓咪 不再聽你胡言亂語

 在吵我就狠狠咬你

 Repeat ☆

 別怪我就狠狠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