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發現...是不是有陣子沒有認真的新增網誌了

都是貼些歌詞來混混而已!

但最近連歌詞都懶了ˊˋ...

昨天看造型原理也累了= =...

誰叫到了這種敏感的日子

我真不太受的了呢= =...

主人.笨櫻.國小同學.高中同學和XX我算外加的好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呢= =?

想必今年的生日

會很熱鬧吧= =...我想我會受不了吧ˊˋ...

誰叫跟農曆年卡在一起

去死吧ˋˊ...

我只要巧克力!

去年的生日還好些

買個小蛋糕跟台啤慶祝還好些XD~

今年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樣呢

只有我們的生日XD~

那種寧靜跟喧嘩...

有陣子沒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