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裡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他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去想 去沉澱 終於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Repeat ☆

 這世界仍然還是很美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

 偶爾 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

 淚水全都是真正的體會

 Repeat ★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