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的嘎嘎好帥阿XD...

而且重點是ˋˊ

衣服有帽子有帽子ˋˊ

我對於有帽子的衣服最沒有抵抗力了ˊˋ...

我想要那件外套!

而且雖說MP的人都是SR的Model

但是個人偏好嘎嘎XDXD~

其實廷廷也很帥XD~

只是名字唸起來挺怪的

還有鼓鼓...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少了些東西~"~...

讓我回憶起以前瘋五月天的時光呢...

不愧是五月天的師弟!

整個就是很煞人

突然好想要SR的風衣

還有那件史奴比的帽T喔ˊˋ...

布偶本人我太笨= =

實在不知道怎麼把影片內嵌到文章中~"~

所以就只好用連結的了阿

MP的痞客網! 這是專屬魔力的MV

支持MP的去看吧XD~

整個就是讓我很High

嘎嘎的帽夾ˊˋ...整個就是很想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