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巧克力冰淇淋

嘴含著棒棒糖...

吃過了蛋糕

吹過了蠟燭!

赫然發現!?

怎麼沒有人叫我許願??

我就這樣把蛋糕吃完了= =...

感覺...

一天要過去了耶~"~

今年的生日

好像跟去年差不多ˊˋ...

依然只有蛋糕沒有禮物ˊˋ...我傷心

而且還卡在這樣吵吵鬧鬧的節慶...

我還沒有買煙火...好吧好吧

我然許個願吧!

趁著臉還紅紅的時候

第一個願望是賺大錢發大財

第二個是我所謂的"大家"都要身體健康

第三個...

就讓我這樣任性一次吧XD

希望王子陪我唱歌陪我玩

至於不賞臉的人就別了吧XD

只是那封該死的簡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傳不出去= =...

應該是門號被停掉了吧 0.0...我想

這樣做交換吧

你住我生日快樂

我祝你情人節快樂吧...

因為你身邊有人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