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應該是要去看手傷的...

不然就是要去剪頭髮的

可是要去返校ˊˋ

所以嚕

就都沒有去啦

其實好像跟返校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因為

人家太愛玩電腦了XD

沒辦法

上私服就會看到小鬼阿

可是= =

可是...

在私服好像都是在他幫我耶...

真是奇怪= =

我也要努力

換我來保護他

我可是男生耶= =

過了214就是御兄了耶

該進化了

我要多多磨練我的PK技巧

還有吃王技巧了= =

看他缺什麼

我要努力的去打

衝阿ˋˊ

睡覺去

結果今天什麼也沒有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