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在忙什麼 你又在趕什麼

 時間永遠不夠用

 Maybe just take it easy,Just take it easy

 Ma de Ma de 你又急著去哪邊

 話都還沒說完人就不見 你還真的是一刻不得閑

 又是哪個單位需要支援

 Ma de 我覺得你好面熟 你該不會是那個

 沒錯 就是我 busy man

 我的任務就是拯救世界 告辭

 我下午四點要開會 六點還要跟客戶見面

 三支手機加起來 要回call三十通未接來電

 大家都佩服我的體力 為了生活我也是不得已

 誰叫我是Busy Man

 翻成中文要怎麼唸

 忙碌超人 什麼叫做超人

 就是超級賣力的人

 忙起來可是六親不認

 我的評價只有一句”你好神”

 Oh Oh 神人覺得累了

 Oh Oh 又有任務等我完成

 每天忙著救人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平凡的身分

 Repeat ☆

 最近突然發現 我不是唯一的Busy Man

 從幼稚園到成年 這種人越來越普遍

 媽媽說要贏在起跑點

 能補就是福再多補一點點

 從小補到大都還不是很會

 誰知道就要進入了社會

 媽媽其實也很可憐 每天要接你上下學

 三餐給你吃大補帖 有事沒事還要被頂嘴

 Busy Man and Busy Mama

 你們的生活都太過緊張 給自己放個假

 跟MP老師一起說

 Wu Sa Wu Sa 這個吐吶的動作重復五遍

 是不是感覺好一些 累到抓狂的時候就照著唸

 現代人的生活 都快要把自己逼瘋

 你們真的都需要一點時間Relax

 Repeat ☆

★Ma de Ma de 又再忙什麼

 Ma de Ma de 又再趕什麼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