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別讓我 每個夜為你受折磨

 是多麼 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別讓我 因為你被回憶折磨

 而空氣 凝結了我們的臉孔

 我別無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再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當我說 我要你從此好好過

 是真的 否則我怎麼肯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賜給我 你現在幸福的笑容

 別讓恨 凍結了我們的臉孔

 請你做選擇

 Repeat ☆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還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