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又一個不能休息的假日= =

這樣的假日好像持續了有段時間了= =...

該說是造孽還是交有不慎= =??

驚醒的七點...還是說不忍違背良心的七點...

誰叫我努力堅持著說到做到的原則= =....

這真的很該死...

一大清早就被牛奶抓去西門町...去看SHE的簽唱會

不是我要說>"<...

你應該很清楚明白我的第一名是五月天跟陳信宏阿....

算了吧~"~...

在熱鬧喧嘩的早晨「要不要買CD!送兩張精裝海報喔!」「同學同學!多買一張做紀念阿!」

明明就是晴朗的好天氣

西門町在早上七點多連開店的沒幾家...雖說這正常的可以

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我想睡到十點以後ˊˋ...

花了兩個小時領到了號碼牌...不理解他對我的意義在哪= =?

因為當簽唱會開始的時候...

我根本沒有買CD是要怎麼簽呢??

我不想裝可憐的上去說「我沒有錢買CD...可以讓我跟你拍照握手嗎」...腳上穿著DADA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

所以再簽唱會快到我們的時候

我尿遁...是真的有些想解決一下啦>///<

但不知為何我預計在過30分鐘就可以簽到牛奶的事情卻花了快一個小時?!

我的腦袋又退步...計算能力退化到小二了嗎?(我小三才開始學時間的)

之後據牛奶解釋說

「幹!排在我前面那新加坡來的買了兩買張CD來簽...害我足足多等了快半個小時ˋˊ」

我替他惋惜...也替那個人震驚...更替我感到可惜...

為何我當時不在ˊˋ...我想看兩百張的簽名簿...

雖說就是一個紙箱裝著的= =...經事後回想才想起有個人抱著一箱重重的箱子來簽唱...原來那是兩百張阿!!

話不多說...我也不想說了ˊˋ...

然後回桃園吃個飯就回家了...

最後我還是多花了250買了滾雜誌ˊˋ...

不是說好要省錢嗎...

小布...你今天做的很好了...

忍下心來沒有去買限量版的SR T...

我都快替自己哭出來了...

我的限量版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