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已經申請好了不用上課了XDXD

我跟媽咪報備了0.0...

但不是我要說= =...

怎麼整個感覺就很悠哉呢??

回到家接到主人的電話「我們已經在桃園了!你到桃園在打電話給我吧!小鬼在用頭髮」

你OO的用頭髮...整個就是很悠哉是吧= =...整個冒著風吹雨淋的危險去桃園...

早知道就裝死了= 3=...

但我還是乖乖的去桃園吃飯了(我真是乖小孩>///<)

只是我疑惑= =...

因為布偶本人我沒有去過花田牧場...

帶著忐忑跟緊張的心情去

個人還是覺得鋤燒比較好吃耶XDXD~

而且為何我不能吃雞肉= =...

整個充滿了大大的疑惑!?...我記得是我要出錢的阿

何來不能吃雞肉之有?!

雖然我還是有吃啦XDXD~

吃了一大堆肉...

而且說英文還被唸了...

最近口語習慣說些英文~讓自己感覺有些書卷味阿XDXD~

不解的是...主人說「洋蔥看起來很討喜阿」

讓我不聲唏噓了下= =...

討喜= =??...切洋蔥的時候我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哪來討喜阿??

話說這篇文章寫的真的是很不順呢= =...

算了吧~...我累了...

沒有吃到Cold stone整個很傷心...

明天在吃吧ˊˋ...難得有折價卷XD

話說明天還是一ㄊㄨㄚ說...要慶生ˊˋ...

這個就是沒頭沒尾...上文不接下文的一篇文章

我盡力的把我記得的事情寫下來了...

別在逼我了ˊˋ...

我的糖炒栗子呢= =??...

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