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回到從前

從前的記憶

從前的自己

懦弱到不行的我

似乎看不太下去的被說「是有可悲到這樣嗎= =?...不要讓我想殺了你」

我沉默...啞口無言的

"其實很害怕吧"一直以來都是...

因為跟你不同

不能像理想的一樣懂事

明知道在意氣用事下去只會兩敗俱傷

但我還是會說「給我滾開!沒資格管我」

傳送不出去的簡訊

打不通的電話

是不是真的無力挽回什麼?

借來的勇氣...

是要還的...

但我早就忘了

真正的勇敢...








「為什麼要害怕?」

「。。。」

「不是想見到那個人嗎?我也想看看他...就當作是請求...替我勇敢一點吧」

「我盡力...」

太意氣用事的我...

也想挽回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