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

真的給他累死我了ˊˋ...

因為星期六逛了一天的西門町= =...

話說我記得我的目的就是買SR的襯衫阿XD~

也不用花到一整天的時間吧

總是巴拉巴拉的...早上10點多出門到了晚上10點多才到家= =...

然後今天也是~"~

要幫5月生日的人慶生...

不就是慶生派對嗎???

為何我今天也是早上九點出門...晚上九點才到家= =???...

看樣子我的生理時鐘是不是該調整一下啦XDXD~

雖說今天唱的沒有比之前爽

一部分是因為我唱高音的部分被白目的鳥人傑卡掉了= =...

而且還是兩次ˋˊ

根本就是在整我ㄚˋˊ

下次去唱歌我鐵定要補唱回來= =

而且這次"恆心"也只71分而已= =

根本救沒什麼進步阿= =

而且話說我不是快要統測了嗎XD

但整個人悠閒的根什麼一樣

下次我要挑戰「愛請問怎麼走」XDXD

哇哈哈XD~...但當然是考試玩的事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