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準備了多久

 為了愛你 為了愛你更多

 不要裝作一切 你都無所謂

 我的愛 你可曾體會

 你的背影 讓我傷心

 但是我願意一個人等你

☆你知道我是用心 全心全意 去表達我有多愛你

 不要再讓我用一些言語 去欺騙 才能讓你開心

 記得你曾經對我說

 不太信我 不想給我太多

 不要裝作一切你都無所謂

 我的愛 你可曾體會

 Repeat ☆.☆

 你知道我是用心 一直努力 去抓住我們的愛情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孤寂

 給我個機會讓我說愛你

 給我個機會讓我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