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第二天開始= =

我就開始這樣折磨自己啦XDXD~

到了三點多才睡

然後又去上班ˊˋ

雖說只上短短的五個小時

然後我的身體很正常的對著我抗議

似乎是中暑了...我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我不怕燙了= =...

maybe,I think

然後的今天

回到了一如往常的生活

去那無聊的工廠上班

也是折磨自己

因為晚上又去兼差啦XDXD~

我覺得風情館好很多

雖然只有那僅僅的四個人(我算在裡面XDXD~)

裡面只有一個比較熟的人陪我玩XDXD~

但是還是服務業好ㄚˊˋ

能見到帥哥美女的機會是這樣活生生的存在

雖說在風情館我還沒有看到啦XDXD~

今天也上了短短的四個小時

但似乎是有累到我= =...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整個不想動ˊˋ...

Ro也不能玩= 3=

整個傷心

有陣子沒有為了自己的生活記錄了...

所以今天來寫寫吧

星期日好天氣吧

我要去六福村玩水濕身呢

我想想還有哪些~"~...

似乎是沒啦XD~

反正也沒人會來觀看

寫的怎樣其實沒什麼差= =

大家都喜歡無名

痞客狐總被孤立ˊˋ...

晚點增照片去XD~

賺大錢的暑假等我吧

糜爛自由的窮大學生生活

Waiting me!






獅子座是很受歡迎嗎= =?

怎麼大家都愛獅子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