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降臨

手臂上被夏天啃食的痕跡...

還在隱隱作痛

的確...才擦了一次藥

也再過了一天

怎麼可能會好呢XDXD~

手也是一樣頓頓的ˊˋ

打起字來依然不順

坐在涼椅上

乘著樹蔭...

望著遊樂園裡的行人

一個,一對,一群,一堆的。

腦子裡某些畫面放送著

真的還是忘不了ㄚ...

我閉上眼睛

聆聽著夏日的蟬鳴

喧嘩吵鬧的蟬鳴

在我耳裡是在平靜不過的旋律了

「蟬鳴聲響,擁抱旋律」

也許那也是個夏天

也許那是個一個人的遊樂園

也許那一場寂靜的落幕

也許

我真的還忘不了你

不否認也不承認..現在的我只能做到這樣

你身邊多出了個人吧,我想

聽過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嗎

你在我心中

也隱隱作痛的

但也總會有辦法

可以平息下來




PS:六福村很好玩˙ˇ˙~

但請盡量不要在假日去...

因為會排很長很長的隊伍

如果想保護好自己請記得帶防曬乳跟換洗衣物...

雖然我帶了...但沒有換上XD~

鬼屋其實很恐怖...因為我看因為問題出在我本身ˊˋ

風火輪很好玩~...所以請全程都張開眼睛才可以看到倒立的風景

老油井請小心...因為我被押的肚子有點痛ˊˋ...

很不予置評海盜船...我不喜歡停留在空中那種全身癢癢奇怪的感覺ˊˋ...

應該到了火山歷險記吧XDXD...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濕啦...只是第二個火山口要注意...

因為真的很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