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說最近真的很忙

接近過著隱居的生活呢˙ˇ˙~

布偶殿下我在七月初本來就打算去澎湖晃晃

聽說海很美.星星很漂亮.太陽很欠打= =....

且也順便去嚇嚇某人>///<

決定了要去的日期是7/1號˙ˇ˙~...

聽說有煙火可以看...布偶殿下是不是很久沒有這樣奢侈的看著絢爛的夜空了阿˙ˇ˙~

好死不死的我的推甄資料回寄給我了...6/30號是吧

要考試ˊˋ...我都快哭了...因為半路出家的我跟專科三年的那群小夥子根本比不得= =...

所以我考試的時候早就抱著必死的決心

放心吧!絕對不會上的XDXD~...在去找其他學校讀吧ˊˋ...

幾天後~我要去澎湖玩啦XD~

跟著班長一起坐飛機...話說我不想當電燈泡說...而且飛機真的是...

不討厭ˊˋ...但我比較喜歡黃昏的飛機ˊˋ...

到了澎湖又多了一個人啦!!!班長的朋友...

據說是當兵時同梯的人...但可恨的是...

不是我的菜= =...且澎湖不是我的地盤...可不能亂撒野呢OTL...

接下來!說說某人吧...既然我第五行說要"嚇嚇"某人了

在這樣的前提之下當然就是不可以讓某人知道我在澎湖啦XD~

機伶的我想到了一堆的藉口但似乎是沒有成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第N次的電話中得知了「我在跟我朋友逛生活工廠ㄚ」

我停在澎湖最熱鬧也是唯一熱鬧的一條街...四處看了一下

「YA!生活工廠在那ˋˊ...好遠阿= =...」

做著電梯發呆...想想要怎麼嚇人...順便坐好等等會死很慘的心理準備= =...必備的防護措施ˊˋ...

到了五樓0.0...哇哈哈~

人人人呢0...0....

終於找到人了阿˙ˇ˙~

但整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一直被嗆ˊˋ...算了...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之後接到班長的電話就得回民宿了阿ˊˋ

誰較我不認得路呢...

接下來的日子阿...得說又苦又樂了阿ˊˋ...

因為原本說要去吉貝島的...但是好像沒有位子了˙ˇ˙~

所以就改去七美了ㄚ

布偶殿下愛那裡>///<

好漂亮阿...浮淺也好好玩~

好多怪怪的石頭我愛那邊的冰店

愛那邊的山羊˙ˇ˙~...

愛那邊的大馬路

愛那邊的寬廣

但我討厭那裏的太陽ˊˋ...

因為布偶殿下曬傷了...

而且曬的很不均勻ˊˋ...

但我還是很愛七美˙ˇ˙~

之後晚上去踏砂

就是因為這樣吹著海風聽著浪聲...

要不是洗好澡了不然布偶我絕對會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決定提早回來啦>"<~

在隔天呢...話說我也點不想繼續寫下去了ˊˋ...

我想睡了ˊˋ...而且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去逛了跨海大橋...

唯一開心的就是去山水海灘擱淺啦XD~

但還是依樣曬的很不均勻ˊˋ...

看到那蘇青藍色的水讓我整個倒在海水裡面

要我說ㄚ...我還是比較喜歡淡水啦XD~

因為海水很鹹ˊˋ...

於是我就這樣擱淺了不知道幾次...

跑到海中...倒下...被海浪推到岸上...

在跑到海中...在倒下...在被推到岸上...

以次類推的...我真容易滿足>///<

擱淺了四五次吧XD~...這樣我就玩的很爽了XDXD~

然後我提早回家...布偶殿下自己依個人坐飛機

提早回家的原因是...玩累了...而且也曬傷了且也曬不均勻= 3=

最大的重點是˙ˇ˙~...我想看星星

在飛機上看到的星星一定特別多特別漂亮>"<~...

但一切的一切卻永遠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

因為在飛機上是看不到星星的...國際線的應該就會看的道...國內線的我完完全全沒有看到一顆星星呢= =...

害我下飛機的時候個很想哭ˊˋ...

我才不要看人造夜景

我要看銀河我要看星球

反正就是回來了...

一趟玩的很爽..曬的又黑

花了不少錢

又沒嚇到人...

回到台灣又得面對現實的旅程就這樣結束啦XD~

話說回到台灣就忙著搬家呢...

我愛新家>///<

布偶殿下可以種花也可以有地方畫畫...還可以隨便帶人回家啦XD~

土產花了不少錢ˊˋ...

圖片什麼的...

有空在放上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