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開車我忽然經過 童年住的家裡門口

 外表看起來有點的舊 旁邊也多了大樓

 和同伴相約的那條巷口 停滿了機車有點落寞

 兩旁的樹都枯萎許多 多了幾隻流浪狗

 在隔壁雜貨店的裡頭 全都變成陌生的面孔

 也沒有再像從前那種 有著親切的問候

 那段無憂無慮的生活 還有那些最純真的夢

 試圖找回最初的感動 不知已多久

 在我小時候長大像是個惡夢

 因為我害怕我的玩具 會有一天不能再陪伴我

 我還記得當飛機劃過天空 父親牽著我的小手告訴著我

 將來我一定也能夠 在這世界漫遊

 Repeat ☆

 那天開車我忽然經過 童年住的家裡門口

 外表看起來有點的舊 旁邊也多了大樓

 和同伴相約的那條巷口 停滿了機車有點落寞

 兩旁的樹都枯萎許多 多了幾隻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