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沒興趣 冒險的遊戲

 當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應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絢麗

 半空中我忘了恐懼

 當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 天空失去距離

 我讓 我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 眼睛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 唯一讓我勇敢的原因

 Repeat ☆

 你讓 天空如此靠近

 我讓 我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 呼吸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 出現你的愛是樓梯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