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叫我感覺如塵埃

 輕得自由自在 小得接受主宰

 所以我 不怕世界更無奈

 靠著你 煩的都會釋懷

 人間的故事 總帶著蒼白

 天使的語言 卻飄著雲彩

 信的都會期待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恆久忍耐 就為了我明白

 你為我存在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連自己都可不愛 就算天地裂開來

 你也與我同在

 所以我 不再理會成和敗

 靠著你 想的就活出來

 人間的故事 總帶著蒼白

 天使的語言 卻飄著雲彩

 信的都會期待

 Repeat ☆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恆久忍耐 就為了喊出來 

 我為你存在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連自己都可不愛 你從天地走過來 

 永遠與我同在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